氯化钠背背背背起了行囊

状态:准备跑但没找到下家

【冰九】梦

九百字短篇,情人节贺文,我流冰九,小学生文笔,欧欧吸巨多,逻辑被我吃了(什?

以上

  


         这个梦很真实。

  

  他这样想到。但他并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如此坚信这是梦。

  

  这里这里是苍穹山的主殿,各峰的峰主齐聚一堂,像是在开展庆典,洛冰河在一旁跟着其他峰的弟子们打下手。

  

  其乐融融的氛围让他有些恍惚,看着自己——没错,从未参加过这种场合的自己——与柳清歌拌着嘴,一时间有种不知今夕何夕的感觉。

  

  他试图做些什么来宣告他的存在,但无助地发现不管做什么都是徒劳。他试图找回自己身体的掌控权,但不出所料的没有丁点用处。

  

  他看着柳清歌的周身泛起了点点荧光,恐慌如潮水般瞬间将他浸没。

  

  终于,在自己转身添酒的时候,他眼前一黑,再次睁眼便是手中的酒杯。视角的转换让他仍有些回不过神。

  

  不顾手中满满一杯酒,他猛地转身,四下张望,却没有找到那个挺拔的身影。那抹青色在意识中淡去,周围的窃窃私语传入耳朵,让他动作微顿,却没有过多停留,慌慌张张地在会场上横冲直撞,只为寻一个自己也不记得的身影。

  

  “小九。”饱含笑意的声音在头顶响起,紧接着被抱进一个温暖的怀抱。他一瞬间红了眼眶。

  

  “七哥……你怎么……”忽的瞪大了双眼,竟是那荧光再次缠绕而上,却不是自己身上的。

  

  “七哥!”

  

  这次他看清楚了,活生生的一个人,就这样在自己眼前化为泡影。

  

  他突然觉得好累,膝盖再也支持不住身体的重量,跪在地上。周围的窃语从未停止,反而变本加厉,甚至于几个长老已经来到他面前,厉声指责。

  

  “师尊。”稚嫩的童声让他心神巨震,愣愣的看着眼前随他一起跪在地上的少年,半晌,颤巍巍地伸手环住少年,搂进怀中。

  

  “别走,求你。”

  

  “……为什么?”

  

  睁开眼,少年苍白的面孔近在眼前。手中的修雅贯穿了胸膛,红色的液体滴落在地上。

  

  “为什么……这样对我?”

  

  “我……不是,我不想……”

  

  踉踉跄跄地冲出苍穹殿,回头看去,竟是清静峰竹舍。

  

  “师尊。”

  

  那人红衣浴血,笑得肆意而张扬。

  

  “弟子回来了。”

  

  他闭了闭眼,失重的感觉如此真实,睁开眼,耳边是猎猎风声,身后是滚滚魔气。

  

  青年负手立于深渊之上,薄唇轻启,一张一翕间,仍是那个熟悉的名字。

  

  “九儿。”

  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

  “九儿?”

  沈九猛地睁开眼,额上冷汗淋漓,眼角泪痕未干。

  洛冰河担心地皱了皱眉,“怎么,做噩梦了?”

  二人相对沉默,一时间万籁俱寂,唯有烛影摇曳。

  沈九深吸口气,忽然抱紧了身边的人。

  “别不要我……”

  洛冰河愣住了,最终还是轻笑一声,应道。

  “这辈子,我都不会松手”

  


瞎bb:这篇文灵感来着我的梦,所以我也不知道逻辑是什么。。。。就酱吧23333


评论(2)

热度(13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